close



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故事.....原來是很難...***
不得不心感平時寫故事的高手很勁啊!!!!!



達力是一個壞學生,雖說他的外表不像,但他經常蹺課,打架,成績出奇的差,中五的他,已經自己一個搬出來住了...他一蹺課就會來這個廢的修車場飲酒
今天,他也一往如常在這裡過.......


"嗚嗚.........."一把女哭泣聲灰修車場響起...
"...?誰?該不會是女鬼吧??"達力心想



達力慢慢的走過去........





有一個女孩也是在這裡飲酒


"喂,小姐.....你沒事嗎?...喂喂...這裡很危險..快回家吧......"


".................你不要管我.....這裡又不是你的.....我不會走的......"


"你這個笨蛋...我做什麼都不關你事!!!!"


"...哼..什麼一個怪女人........好心沒有好報!"


達力又自己一個慢慢的沈思


此時,女孩又走過去達力的一邊....
"我可以和你談天嗎??"


"哼!你不是很大口氣叫我走開的嗎,幹嘛走過來.,老子也沒有空!"


女孩沒有理會他,還是坐灰在地上開始說話
"我....我是某某家的千金.........."


"我本身是一個孤兒來的,有一天,有一對有錢的女人把我領養了...."


"從此我便一直過著很好的生活,我也很感謝她的養育之恩...."


"但我發現原來.....她是一點都不愛我....她只是當我是一個棋子.......一個會令她的地位更高的棋子....."


"所以...今天...我決定要做一些平常不可以做的事...反叛一下....."



雖然達力明明就想自己一個安靜地過,但不知什麼原因,會給一個陌生的女孩吸引著,耐性地聽她說話


"嗯...雖然我不知道你所說要做的壞事是什麼......."


女孩:"我知!!!我要飲酒!!我未試過呢...."
達力:"哈!!你買這麼多酒都未飲過...你還真浪費錢呢!"




"好難飲啊!!!!"


而女孩的酒量很差,她也開始頭暈了......




女孩:"哎..我真是沒有用..連一杯酒都飲不好........"


"好了....不要再胡鬧,你沒有使壞的天分了.......快告訴我你家地址...我要你送你回家!!!"


"不要!!!!你答應我陪我再做多一件事我就會乖乖回家..."


"好啦好啦.....你想做什麼啊?"達力現在只想送走她.....


"..你等我一會兒吧.....我叫你張開眼你才好張開眼啊!!"


"可以張開眼睛啦!!!!"
達力:"!!!!你在幹什麼啊?"


原本女孩把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脫光光了....
女孩:"過多幾天....我要嫁人了......但我不想把自己的第一次都給人決定....
今天,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一次控制權!"


達力:"..........你不會後悔嗎???畢竟..."
女孩:"..........我不會.........."


是因為酒精的關係嗎????他們就是這樣..發生了關係.......


第二天達力起床的時候....已經不見女孩的身影了......


但,達力好像愛上了她....天天都去了修車屋等她,希望可以見到她一面....


"今天....也是看不到她.........."















"為什麼???我會這樣子....就因為一個...女人....唉!!達力...不要再想了...."


為了不要再胡思亂想,達力決定開電腦上網,但卻發現更令他震撼的事......
他已經找到女孩了.......






"原來..你說要結婚是真......你的笑容...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哀傷.....?
為什麼............?"


"我不會忘記.......你一定...不會忘記我吧...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e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